關於伸峰

台中螺絲工廠-伸峰企業(原弘昌螺絲)提供各種功能與用途之螺絲訂製:如規格品螺絲、馬車螺絲、內六角孔螺絲、點焊螺絲、雙頭牙螺絲、客製化螺絲、鉚釘…等。及相關配件訂製:如螺帽、華司、插銷、套管...等。均致力於從螺絲成型、二次加工、熱處理、表面處理、包裝...等。一貫化的服務及高標準的品管,讓產品更加精密以及穩定。

伸峰企業以積極誠懇的精神,以合理之報價來服務大家!在技術方面不斷研究創新,突破傳統技術,並研發出以品質優良,交貨迅速,滿足客戶之要求,做為經營理念。伸峰企業以積極誠懇的精神,以合理之報價來服務大家以最用心,最專業的角度讓客戶滿意歡迎國內外廠商、貿易商採購合作開發外銷市場 。伸峰企業專營六角孔承窩頭螺絲, 公母釘, T型頭汽機車特殊螺絲及公母螺絲組,一字止付螺絲, 各種電動氣動鑿刀角牙螺絲胚等等


■主要客戶群
1.運動器材用螺絲
2.家具用螺絲
3.辦公桌椅櫃用螺絲
4.汽、機車、腳踏車等交通工具用螺絲
5.家電用螺絲 (如:電扇、電視、電燈、電話...等)
6.電腦及周邊設備用螺絲
7.各種電子數位製品用螺絲
 
■專業製造:
銅、鐵、鋁、不銹鋼、合金鋼、螺絲、鉚釘、軸心、氣/電動零配件、六角孔承窩頭螺絲、止付螺絲、半圓頭六角孔螺絲、中空鉚釘、防盜螺絲及客製化規…等。外徑 1m/m~ 20m/m ,長度 3m/m~ 300m/m

為了追求更高的精密度及快速穩定的生產,新添購六模六沖程機器,請舊雨新雨,能不吝指教!!
歡迎貿易商及生產工廠共同合作開發內外銷市場~

動圖.gif
專業生產製造,非一般零售